Song

这里是米哦

《Song》repo

大家好,我終於把lofter的帳號記回來了...是的,之前是忘了帳號....

song畫完2個月了= =

哦,兩個月了哦嘻嘻嘻(別鬧

出本子對於討厭麻煩的人來說真是好累啊不過最後還是出了,還好有人幫忙不然我要苦逼了,真是謝謝了

不過本子到現在我還有個痛就是下面那頁印錯了,好傷感啊,時間太緊的原因,我以後再也不偷懶了,一定會好好核對樣刊

左右拼錯的圖↓


哎呀lofter好像給我自動縮圖了?不管怎麼說這張我都覺得好遺憾  ; A;

下面來點個地方,前後呼應的點:

【前面】


【後面】


後面小賈有家人陪著啦,可喜可賀~~不過嫌棄媽媽嘮叨了(笑


本中提到的歌,辛說過是是家傳的愛人間專用的歌,所以只能唱給愛人聽,不能亂唱的哦,否則就好像在大街上見人就親那樣隨便了(什麽比喻啊這...

友人吐槽為嘛要轉世成這樣啊,說不明白我的思考回路

其實我想過要是其中一方轉世成女的會不會更好呢,不過想想還是算了,還是這樣子就好了

其中一方是女生的話以後在一起也許會沒那麼困難吧?但是,就算是雙方是男生的話,他們也一定是可以的吧。

前世因為巨大的壓力不能在一起(畢竟是全國人的幸福擺在你眼前由你來決定,而不是幾家人的問題)。逼婚這裡是我ooc了,但是反觀歷史,這麼小的國家,能有繼續長久繁榮下去的,能有幾個呢?弱肉強食,是自然規律。不過事實上國家也許不會被吞噬繼續強大下去。我這次本里描寫的背景,就是前者的那種最差的狀態。

的確是很糟糕啊...要聯婚,不過要是打起仗來的話,辛德利亞肯定很危險吧,國民人口本來就多了,沒必要再浪費人民,如果談判也不行,那聯婚這個辦法是目前最好速成的辦法之一了。

他和他,終究只是上下屬的關係而已。他們的職責,就是爲了人民的幸福。可是往往是最盡責的領導者,犧牲的越是要多呢。

“你知不知道,辛他到底犧牲了多少!?”賈法爾在原作裏面發飈時說過的這句話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臺詞)

嗯,雖然漫畫沒有或者還沒描寫出辛的過去,不過可以想像出他是怎樣辛苦和努力,才能建立出讓人們能夠安心和平生活的辛德利亞,建國的確是非常厲害,非常艱難的事呢。寫到這裡的我忍不住又要對辛加幾分敬佩了。

至於轉世...我沒寫更多描寫,就讓大家腦補下去吧。能轉世成鄰居,真是命中註定啊(當然,這是因為我的私心啦...)。

他們要是能幸福就好了,就算以後不是戀人關係,只是普通的好兄弟關係也好,只要能一生快樂和平地生活,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。

要麼是戀人在一起;

要麼是一生都沒有產生過愛欲之情的朋友。

2個的其中一個我都覺得是he。

我真心覺得只要你們能幸福就好了隨便什麽身份都好嚶嚶嚶嚶嚶嚶(ノД`)・゜・。(雖然我是私信想要他們在一起)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話,他們肯定可以的!那可是辛呢!這次他不用背負全國那麼多人的希望了,壓力應該沒那麼大吧(真的嗎?)。已經錯過一世了,這次再也不要錯過了!

這世的他們一定能活得很開心的,嗯嗯,一定的啦!!

ps:這次的本子畫得心里好壓抑,我以後還是少畫苦逼的故事好了...爲了我的健康!(別鬧


最後給出特典的圖吧


最後,在這裡謝謝大家了!mua!!謝謝看完!

希望錯字不多

评论